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 正文

《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试点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结果反馈

发布日期:2019-10-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9年10月10日至10月17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了《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试点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征求社会各界对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意见和建议。

意见征集工作得到了公众的积极响应,征集期内,收到了广大网民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的修改建议,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相关反馈意见进行了分析研究,对以下合理意见予以采纳:

网友建议:《征求意见稿》第4点“调整后对直供到户的用水、用电、用气价格应当按照居民标准执行”表述不畅,且与下文“对直供到户的水电气执行民用价格”表述不一致,建议统一表述。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采纳情况:同意采纳,将原表述调整为“调整后对直供到户的水电气执行民用价格”。

同时,网友提出的其他问题和建议,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均给予了回复。在这次意见征集活动中,公众积极参与,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