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中国杜鹃花精品邀请展暨首届常州市杜鹃花展开幕

发布日期:2018-04-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4日,中国杜鹃花精品邀请展暨首届常州市杜鹃花展举行开幕仪式。中国花卉协会杜鹃花分会会长吴惠良,副市长李林,天宁区领导许小波、舒文、顾潮、黄新江、岳军、沈锦绣、吴新峰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吴惠良,李林,许小波与市民代表、中国好人林建利共同浇灌杜鹃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春伟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舒文共同发布了凤凰新城宣传片。
  许小波为开幕式致辞,他表示,凤凰公园成为天宁又一座花卉主题公园,其承办的杜鹃花展,成为了常州市的第十一个特色花展,这充分彰显了凤凰新城绚丽多彩的新形象,展示了绿色生态、文明和谐的天宁风采。他强调,要精心组织、全力保障,力争把本次花展打造成极具影响力的花卉界盛会。
  据了解,仅上午开幕式期间就有千余人次入园赏花。本次花展活动将持续到5月1日,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将为常州市民带来别样的视觉盛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