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召开四套班子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12-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9日,钟楼区召开四套班子工作研讨会,回顾总结今年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与亮点,全面交流2018年的工作目标、思路、举措,为新一年的钟楼区社会经济发展和党的建设谋好局、起好步,明确方向、细化举措。
  研讨会上,钟楼区四套班子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解放思想、对标加压、敞开思路、畅所欲言,讲出了奋力拼搏、争先进位的好措施,提出了改进工作、提升水平的好建议。
  钟楼区区委书记赵正斌指出,今年以来钟楼的工作全面推进、全面提升、成效明显:全面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以西进为代表的重大载体建设取得了明显突破、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全力打造创新平台、民生保障继续优化、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全区的工作可圈可点、来之不易,取得了良好的业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解放思想、得益于坚定方向、得益于务实快干、得益于干部为要、得益于上下同心。
  就做好2018年的工作,赵正斌指出,2018的工作要开启新征程、树立新理念、激发新动力、展示新风貌。赵正斌强调,在2018年要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全区各项工作的一条主线;始终明确 “务实、快干”的要求,大力改进作风,提升效率效能。在工作目标上,要必须坚持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在工作取向上,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把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放在首位;在工作方法上,要坚持工作推进的系统化、项目化、精细化。明年,全区要上下同心集中力量,打好全面推进西进“十大工程”、常州科技街建设、重大项目建设、众创空间建设四大硬仗。在全区工作中,狠抓六个方面工作重点,实现“六个突破”:着力加快西进战略,在融合发展上有新的突破;着力激发创新动能,在转型升级上有新突破;着力扩大民生幸福,在富民惠民上有新突破;着力创新社会治理,在提升文明上有新突破;着力建设美丽钟楼,在城市品质上有新突破;着力加强党的建设,在锻造队伍上有新突破。
  钟楼区区长董彩凤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全区各项目标任务稳步进行。2018年要立足实际,积极研判宏观形势、分析发展战略,把握全区发展方向,一是科学制定目标任务,重点关注民生事业共建共享,全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二是在新的一年有新作为。要抢占制高点,全力推进开发区西进工程,完善城市功能,打造特色小镇,推动文商旅融合,实现新老城区协同发展;要壮大实力,各板块要发挥自身优势,打造特色产业,培育龙头企业,做大做强本土企业,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要破解资金、机制等要素制约,化解经济社会发展中各类矛盾纠纷;要提升本领,创新思维理念,主动学习,增强应对挑战的能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