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省政府召开全省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17-07-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1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副省长杨岳出席会议并就全省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作出部署,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诸纪录通报了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面上推进情况。

常州市政府副市长许峥、市政府吴小华副秘书长在市分会场收听收看,市委研究室、农工办、编办,市政府研究室、发改委、民政局、财政局等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市供销合作总社全体人员和市直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辖市(区)在各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后,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主任刘洪俊向许峥副市长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工作进展和下半年工作要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