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徐缨出席长篇法治小说《心照日月》首发暨赠书仪式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22日上午,长篇法治小说《心照日月》首发仪式在武进区行政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屹,最高人民法院影视中心主任田水泉等出席活动。

  徐缨祝贺《心照日月》出版发行,感谢社会各界对法治文化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她表示,该书体现了法官对法律的尊崇,体现了全社会对公平正义的期待。吴亚频创作法治文学,体现了一线基层法官的执着追求、自觉责任和主动担当,弘扬了社会正气,以文化人,以文聚力。
  《心照日月》由常州退休法官吴亚频所著。她在基层法院一线办案31年,去年被最高人民法院授予“荣誉天平奖章”。繁忙工作之余,她以所办案件为素材,用才情和心血进行法治文学创作,先后创作出版了《清流飞花——女法官办案纪实》《孩子,你在哪儿》等书籍和剧本,引起强烈反响。
  《心照日月》全书30万字,展现了一线办案法官的心路历程和生存状态,展示了当代法官对人性的拷问和对法治的思考。该书由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出版。
  首发仪式上,向常州市档案馆、常州市图书馆和武进档案馆、武进图书馆、武进电大、武进高级中学等赠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