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省领导在钟楼调研体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7日,副省长王江在钟楼区调研体育工作,市长丁纯、副市长方国强,钟楼区领导赵正斌、董彩凤、何海平陪同调研。
  王江一行考察了钟楼区新闸全民健身中心,详细了解了场馆开放、设备设施、安全保障等工作,充分肯定了钟楼体育产业的发展成绩和努力构建全民健身服务体系的成效。他希望钟楼区坚持以人为本、科学运行、有序管理,将中心打造成为集运动、文化、健康、生态于一体的全民健身平台,为钟楼区的全民健康事业贡献力量,推进钟楼体育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钟楼区新闸全民健身中心位于荷园西侧的玉龙南路386号,北师大常州附属学校东侧, 是常州体育产业集团按照“投、建、管”模式,独立投资、建设、运营的一家全民健身中心。该中心建筑面积23667平方米,建筑层数为地上3层,地下1层,包含了游泳及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项目场地。其中,中心二层设置1片50米8泳道标准室内恒温泳池、1片25米儿童恒温培训池,夹层为体育、文化培训及管理用房,三层为健身房、乒乓、篮球馆、羽毛球馆及体育配套用房。该中心已经成为居民群众健身锻炼乐园、青少年文体培训基地以及群众性活动展示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