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费高云率常州经贸代表团赴西班牙开展经贸洽谈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在德国开展经贸洽谈活动后,市委书记费高云率常州经贸代表团来到西班牙,拜访知名企业高层,寻求双方合作。
  当地时间5日下午,常州代表团一行来到位于巴塞罗那的拉米公司洽谈合作,受到总裁佩普·科洛梅尔热烈欢迎,企业专门升起五星红旗。拉米公司是世界前三大装饰纸公司,目前与常州中鑫木业等多家强化木地板企业形成配套关系,为常州地板企业产品创新、开拓海外市场提供了支持。
  走进生产和研发现场,费高云详细了解拉米公司的下一步发展规划,希望该公司能到常州发展,拉长常州地板产业链。费高云指出,常州横林镇已成为中国强化木地板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拥有地板终端企业170多家,外销量占中国近70%。常州有着良好的宜居宜业环境,将为外来投资者提供更多便利。
  佩普·科洛梅尔表示,拉米公司正准备前往中国投资设厂,通过与常州企业的合作,对到常州投资充满兴趣。无论是市场、物流,还是营商环境,横林都适合企业发展,期待能尽快去实地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