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就业优先 让民生关怀更温暖

发布日期:2021-01-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十三五”期间,钟楼区进一步优化就业创业环境,努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着力提高民生保障水平,一系列实实在在的民生举措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扩就业促创业亮点纷呈
  “十三五”期间,钟楼区城镇新增就业94169人,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10819人,支持创业11132人。深化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五年内组织开展城乡劳动者就业技能培训22640人次,新增高技能人才5185人。
  重点群体援助成效显著
  五年来,认定并帮扶就业困难对象1.08万人。对2658名省内、260名省外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进行实名调查和指导服务,其中1781人实现就业。88名劳动年龄段内有就业能力和就业愿望的低收入劳动力的人员全部实现稳定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