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安徽省广德经济开发区来常考察交流市政建设及管养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6日,安徽省广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熊涛率区规划建设管理局、区物管中心等单位人员到常州考察交流市政建设及养护管理工作。市城乡建设局派员陪同考察。

双方就市政建设管理及市政设施管养维修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常州市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周恒乾副主任就常州市区市政设施养护体制机制、考核管理、养护费用情况以及养护工程招投标与竣工验收情况、新技术新工艺推广应用情况向对方做了详细介绍。常州市排水处养护所负责人就雨污水设施建设、维护情况以及泵站、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在听取情况介绍后,广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熊涛高度肯定常州的市政设施养护管理工作,同时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广德经济开发区近年来市政设施建设管养工作情况。

通过交流,双方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为下步相互学习和交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