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十九大江苏代表团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7-10-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0日,江苏代表团专门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全国“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大家深刻感受到,五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五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
  成就展上,有不少“江苏元素”。
  特色体验区的“大明星”,是“复兴号”高铁。十九大代表、市委书记费高云介绍,高铁的快速发展,体现了中国实力,蕴含着常州的贡献。从齿轮传动系统、基础制动装置,到车钩缓冲装置、减震降噪装置,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参与了这些关键零部件的研制。今创集团研制的高速列车塞拉门系统,也成功运用到“复兴号”上。
  苏澳合作园区签约落户常州的图片,也在成就展上亮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