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一带一路”移动终端动漫产业发展论坛在常举行

发布日期:2017-09-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6日下午,“一带一路”移动终端动漫产业发展论坛在常州举行。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蔡骏致辞。
  会上,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新加坡等国通信行业、移动动漫及动漫学术领域的著名机构、资深专家和知名企业代表,共同研究手机(移动终端)动漫国际标准如何在“一带一路”国家移动通信业深入应用,促进移动通讯技术对动漫传播的支撑、VR/AR等创新技术与动漫创作的融合,探讨手机(移动终端)动漫标准在产业中推广应用的新路径、新举措。
  论坛由江苏省政府主办,北京邮电大学、常州市创意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承办。
  在论坛开幕前,蔡骏会见了前来参加论坛的嘉宾。蔡骏对嘉宾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常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通过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助力常州以数字文化创意为引领的文化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