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局领导一行调研老年人体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7-02-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9日上午,市体育局局长朱笑冰、副局长魏继斌和群体处、体总的负责同志专程到市老年人体协调研老年人体育工作。市老年人体协常务副主席任小玉简要汇报了2016年工作和2017年重点工作计划,并对协会发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反映。

朱笑冰局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说:“市老年人体协是一年一个样,每次来都给人一种新的感觉,协会在去年各方面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都令人欣喜”。同时,朱局长强调,老年人体育工作是实施体育为民服务的重要内容,是构建基本公共体育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体育行政部门依法履职的必然要求。市体育局已经将老年体育工作纳入全市体育改革发展的总体方案及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内容。最后,朱局长对协会2017年市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项目、“特色之乡”创建活动、涉老助老“最后一公里”体育健身服务、协会经费保障等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并表示市体育局一定会继续关心、重视、支持老年人体协工作,着力帮助解决老年人体协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市老年人体协名誉主席薛锋参加了会议,他对市体育局的重视和关心表示感谢,并鼓励市老年人体协的同志要再接再厉、不负期望,扎实地把2017年的工作做得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