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规范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

发布日期:2024-02-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联合市政府召开《常州市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若干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实施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士福、市政府副市长徐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规定》在全国率先以“小快灵”立法形式规范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获评全省设区市立法精品项目,将于3月1日起正式施行。
  会议指出,网络餐饮服务具有经营者数量多、规模小,行业门槛低、安全风险大等特点。食品安全作为社会治理的重要环节,社会关注度高。《规定》为有效提升常州市“舌尖上的安全”提供了法治保障。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要把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综合治理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推进,打通落实《规定》的“最后一公里”,坚持抓平台、控源头、促共治,加强源头治理。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强化监督,务求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