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2018常州武进(宣城)旅游推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7-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7日,常州武进区旅游局局长顾树民率武进各大旅游景区在安徽宣城万达广场中庭举行了面对宣城市民为主的专题推介会,宣城电视台等新闻媒体记者积极参会。此次武进(宣城)旅游产品主题推介活动设立了景区主题推介环节,武进各大旅游景区依次登台推荐产品,让到场的宣城市民和新闻媒体更多的感受武进旅游的魅力。

宣城发展旅游业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灿烂多姿的文化积淀和不可复制的区位优势,而宣城与武进旅游产品差异化大且又互为客源地和目的地。未来,武进将进一步加强与宣城旅游业界的合作,促使两地的旅游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城市魅力充分彰显,携手开拓旅游新市场,合力开创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