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天宁年鉴(2019)》获全国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01-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近日,《天宁年鉴(2019)》荣获第七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二等奖,成为全市唯一获奖年鉴。同时,该年鉴还获得2020年度全省年鉴二等奖。
  《天宁年鉴(2019)》设置31个类目、157个分目,收录条目709个、表格61张、照片194幅(随文照片124幅),总计60万字,全面系统地记载了2018年度天宁区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等方面现状,是一部展示天宁概况与特色、记录天宁地情与历史、体现资政存史作用的权威资料性文献,为社会各界了解天宁、研究天宁、投资天宁提供借鉴和服务。
  该年鉴由中共常州市天宁区委员会领导、天宁区人民政府主办、天宁区地方志办公室承办,于2019年12月由凤凰出版社出版。此次获奖年鉴是天宁区创刊以来的第3卷年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