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新材料ePTFE膜行业隐形冠军泛亚微透首发上市

发布日期:2020-10-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6日,江苏泛亚微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首发募集资金2.85亿元,成为常州市今年以来第6家、累计第67家上市公司。上午9点30分,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泛亚微透董事长张云共同为企业敲响开市喜锣。

  江苏泛亚微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主要从事膨体聚四氟乙烯膜(ePTFE)等微观多孔材料及其改性衍生产品、密封件、挡水膜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一家拥有自主研发及创新能力的新材料供应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2017年、2018年、2019年营业收入分别为1.84亿元、2.09亿元、2.45亿元,净利润分别为2156万元、3087万元、4374万元。首发募集资金将重点投向消费电子用高耐水压透声ePTFE改性膜项目、SiO2气凝胶与ePTFE膜复合材料项目以及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等科技创新领域,此次登陆科创板将进一步助推泛亚微透拓展业务领域、实现多元化发展,成为国内独创、国际领先的微透气技术与产品供应商。

  泛亚微透从成立之初主要从事标签、贴纸等简单材料复合业务到成为新材料微透膜领域隐形冠军,走出了一条创新驱动、资本赋能的转型升级、裂变发展道路。2012年-2015年,公司陆续引入常州赛富、南方轴承等一批投资者,创新资本的加入推动泛亚微透不断在ePTFE膜及其组件的多个应用领域拓展,从传统制造业企业向科技研发型、创新驱动型企业转型,成功进入华域视觉、法雷奥、马瑞利、海拉车灯等多家行业领军企业的供应商体系,打破行业垄断,实现进口替代,不断攻克新技术新难题,向消费电子、包装及新能源动力电池、航空航天等应用领域持续拓展。

  蔡骏指出上市是企业发展的新起点,希望泛亚微透对标全球行业龙头企业,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加快市场拓展、提升产品品质,努力成为世界级的材料供应商。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全力打造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投资环境优、企业获得感强的营商环境,支持推动更多企业借力资本市场,实现裂变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