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签约荣盛发展,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示范区

发布日期:2017-10-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6日,溧阳市人民政府与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荣盛康旅投资有限公司(荣盛康旅)签订了《溧阳市文化旅游项目合作协议》。

据了解,双方将围绕打造“世界高端旅游度假目的地”为目标,以溧阳市特有历史文化为依托,重点导入世界领先或高端的温泉旅游度假产业、现代观光农业产业、健康养老产业、公共服务产业等,同步完善各产业上中下游配套项目建设,实现全产业链经营。

该项目位于溧阳市天目湖旅游度假区及社渚镇东部丘林山区,区域范围东至241省道,西至溧广高速,南至安徽省省界,北至金山山顶,大溪水库保护区以南区域。

双方将立足“合作区域”独特的温泉、山地及湖泊优势,秉持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提升城市文化旅游发展为依托,充分发挥乙方多元化资源优势,将此区域打造成世界级文化旅游示范区;双方同意按照“政府引导、企业运作、统一规划、分步实施”的模式,对合作区域进行规划设计、投资开发和建设运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