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省党外人士考察团来武进考察

发布日期:2017-08-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18日,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江苏省委主委朱晓进,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江苏省委主委周健民,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等我省党外人士考察团一行,来常州武进区开展“观故居、增共识”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察看了李公朴故居、史良故居等地,详细了解了李公朴和史良的生平事迹等。李公朴先生是中国近代史上伟大的爱国主义者、坚定的民主斗士、著名的“爱国七君子”之一。位于高新区北区公朴路东村129号的李公朴故居,被民盟中央命名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去年,在李公朴先生遇难70周年之际,武进区新建的李公朴生平事迹展览馆正式开馆,展出近年来学习、研究李公朴的成果。展馆展出的200多张李公朴先生史料照片,展现了公朴先生由一个奋发图强的热血青年,成长为一名为实现全民抗战奔走呼号的民主斗士的过程。目前,展览馆和故居已成为广大党外人士交流学习的教材。
  考察中,成员们对那些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革命先烈、为国家和民族独立流血牺牲的仁人志士肃然起敬,认为通过本次活动,可以增强广大党外人士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增进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