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启凯德胜港口拓展多式联运业务 5月作业量创历史新高

发布日期:2022-06-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位于滨江经济开发区的启凯德胜港口5月份的业务量逆势而上,当月作业量达53.34万吨,创港口月作业量历史新高。由于多式联运业务增长明显,完成营收的金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77%。
  今年以来,受上海疫情影响,整车货运公路运输日均流量骤减。启凯德胜因时而变,通过与华润、大力神沟通“陆改水”业务中存在的问题,稳定相关业务。
  保基本的同时,启凯德胜还持续深挖潜在业务。在了解到由于上海疫情,大冶电解铜减少了上海的发货量、增加了常州地区的销售量后,积极向其争取件杂货中转业务。5月以来,件杂货中转量6.67万吨,环比、同比均有所增加。
  部门联动提升效能。启凯德胜的生产作业部不断研究提升吊机作业能力,优化交接班、异常问题处理流程,保证港口作业平稳有序。商务营销部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货源结构。眼下,码头5台吊机持续发力,以鑫友建材为主的建材企业中转量已基本恢复到往年同期水平,散货作业量达42万吨,环比增加59.19%,同比增加9.36%。
  多式联运业务上,启凯德胜与东方特钢、华润化学、无锡诚正等企业不断优化物流方案,协同联动,优选服务供应商,积极为本地客户的原材料、零部件运输提供“陆改水”业务,逐步疏通各地积压的货物。
  下一步,启凯德胜港口将积极实施技改投入,推进新设备的投用,大力拓展以PTA、铁合金、卷板等吨件货物为主的装卸中转、仓储配送等业务,建设水陆运输综合服务平台,实施智慧多式联运工程,实现全流程、全要素的智慧化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