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丁纯会见中国文联副主席李前光

发布日期:2019-03-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1日,中国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李前光为在常参加2019年全国摄影工作会议的与会人员以及常州文艺工作者作专题报告。市长丁纯在新北区会见李前光。
  丁纯表示,常州文艺工作者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努力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
  李前光表示,此次全国各地摄影家汇聚常州,为今后开展更多合作奠定了基础。
  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水家跃,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徐昕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会见时在座。
  当天,李前光作《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报告。
  李前光还赶赴溧阳,就“加强基层文联组织建设,深入推进文联系统深化改革”开展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