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信委:常州市3家企业获评中国优秀汽车零部件企业

发布日期:2018-06-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18日从市汽车产业协会获悉,我市3家企业获评中国优秀汽车零部件企业,并在“强国之基—中国优秀汽车零部件企业”颁奖典礼上受到表彰。这3家企业分别为:单项先锋成就奖(单项冠军企业):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精工品质突破奖(通用部件与装备):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骠马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2015-2017年,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零部件产业研究会联合项目组,受工信部装备司的委托,进行了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研究和“强国之基”优秀企业评选,历经两批征询、五轮遴选、三次修订,系统客观地全面评价,最终从5.5万家国内零部件企业中遴选出133家代表中国第一梯队水平的优秀零部件企业,覆盖各大部件系统和企业类别,全面展现汽车产业强国之基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