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空港产业园科技企业加速器揭牌

发布日期:2017-05-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19日上午,常州空港产业园科技企业加速器揭牌,并举行通航产业发展研讨会。市委常委、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斌出席研讨会。
  常州航空产业园于2013年3月设立,到2014年11月整合动力装备产业园,成立常州空港产业园。4年多时间,常州高新区航空产业得到蓬勃发展,已启动建设全国第一家“双跑道”,民航跑道与通航跑道既“运通分离”又相互联络;获批了面积1720平方公里、最大飞行高度3000米的试飞空域;引进了新誉宇航、北京通航、上海宇培电商等一批优质项目;与西北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与荷兰蒂尔堡市共建中荷航空产业发展合作园区,为产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创新支撑。研讨会上,各相关专家交流介绍了全国通航产业政策、发展现状及产业前景,并解读了特色小镇的相关政策,为常州通航产业的发展和“智航罗溪”特色小镇建设献计献策。
  当天,常州江南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常州飞王航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飞天众智中国制造科技服务平台项目签约入驻空港产业园科技企业加速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