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务局:召开2017年商务工作思路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2-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积极贯彻全市开放型经济工作会议及“重大项目提升年”动员大会精神,正确研判当前形势,立足抓早抓实,加快全市商务工作提质增效和创新发展,2月9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了2017年商务工作思路座谈会。

会上,各辖市、区商务局交流了2017年工作思路、举措及有关建议,以及今年“上海活动”筹备工作情况;市商务局领导与各辖市、区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围绕产业招商及招商队伍建设,推进外贸“优进优出”,加快企业“走出去”发展,完善园区及口岸功能平台建设、加快商贸流通现代化建设,促进电子商务及等服务外包发展等重点工作开展了深入、务实的座谈交流。

市商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辖市、区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及市商务局办公室、综合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