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

化沉痛悼念和深切缅怀为奋进动力 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
发布日期:2022-12-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龙城肃穆,长寄哀思。12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陈金虎、市长盛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萍、市政协主席戴源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全体机关干部,怀着极其悲痛的心情,在市行政中心及各办公驻地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默哀、鞠躬,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深刻感悟江泽民同志的精神风范。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致的悼词,高度评价了江泽民同志光辉的一生和建立的丰功伟绩,充分表达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对江泽民同志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他把毕生心血和精力都献给了中国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鞠躬尽瘁、奋斗终身,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不朽功勋。江泽民同志的革命精神和革命风范永远铭刻在我们心中,永远教育和激励我们前进。
  大家表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凝结了包括江泽民同志在内的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心血和奋斗。前进道路上,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致的悼词精神,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杰出理论贡献、优秀品格和高尚风范,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沉痛悼念和深切缅怀转化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不竭动力,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九个方面的全面部署,自觉用“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破解发展难题,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奋力推进八个现代化常州建设,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定不移强产业、持之以恒抓创新、全力以赴提能级、久久为功优生态、用心用情惠民生,加快取得更多具有辨识度、标志性成果,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上先行探索、形成特色,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