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钟楼区健康主题公园迎来常州首例第二代健身路径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实现“健康中国、健康常州、健康钟楼”,也为了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钟楼区人民政府首创健康示范区。在常州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由钟楼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卫健委、青枫公园管理处合力打造智能化健康主题公园。

目前,钟楼区健康主题公园智能化健身步道、科学健康指导站与第二代健身路径建设已基本完成。3月13日,青枫公园第二代健身路径场地吸引了周边众多居民前来锻炼。大家在使用后感觉比原先的老式健身器材更加科学、新颖、有趣,在现在的智能器材上运动时,会实时看到锻炼数据,告知今天的运动量和消耗的卡路里,提醒不要过度运动以及如何科学锻炼。每种器材都配有具体的使用说明,而且还可以看到对方健身者的锻炼数据,增加了运动的乐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