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第二届中国国际绿色建筑跨界交流大会在常州武进区开幕

发布日期:2017-12-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新时代催人奋进,新思想凝聚力量。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建筑建材行业的绿色化发展势头更猛、劲头更足。2017年12月7日,以“绿展宏图”为主题,以“跨界+创新+协调”为理念,在我国建筑行业、建材行业备受关注的第二届中国国际绿色建筑跨界交流大会在常州武进开幕。大会由绿色建筑促进会牵头主办,中国建筑节能减排产业联盟、常州市武进绿色建筑产业集聚示范区等单位联合主办,晟鹰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江苏安睿德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承办。国家住建部、发改委及有关协会、研究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领导、专家,与绿促会会员、金融家、设计师、建筑师、造价师、工程师、新闻媒体及各界人士共700多人,出席了跨界大会开幕会。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总工程师姚兵,中国科学院院士、华侨大学双聘院士吴硕贤,中国建材工业经济研究会会长刘长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绿色建筑专家委员会主任王有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童悦仲,中国声学学会秘书长张春华,住建部、工信部绿色建材推广和应用协调组成员、博士生导师马眷荣,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党委书记刁敏攸,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城市经济研究室主任、研究员李恩平,北京市社会科学院传媒研究所所长、北京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中心主任郭万超,中央财经大学财经研究院副研究员、北京财经研究基地专家、绿色金融科技实验室创始人陈波,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绿色建筑研究中心主任赵昕等领导、专家应邀出席了大会开幕会,常州市武进绿色建筑产业集聚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徐宁在开幕会上作欢迎致辞。
  本届跨界大会设立了城市绿色生态投资与碳汇交易、新型城镇化与特色小镇建设、第四代绿色建筑标准体系研讨、综合管廊与海绵城市建设、绿色建筑用新产品新技术发展、全国既有建筑加固改造研讨、全国建筑声学行业技术交流等7个分会场内容。闭幕会上,将进行“保静杯”2017全国绿色建筑与建材论文大赛、绿促会2017年度绿色建筑奖(GBA奖)颁奖典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