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食品药品 >> 正文

常州市钟楼区2022年1-3月食品安全抽检信息

发布日期:2022-04-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要求,现公布钟楼区组织开展食品安全抽检的相关信息。
  按照常州市2022年每千人7批次的抽检任务,全年目标任务4620批次,1-3月共完成食品抽检1188批次,占全年计划的25.71%。流通环节抽检了580个批次,其中,食用农产品64批次,淀粉及淀粉制品7批次,方便食品18批次,水果制品23批次,调味品10批次,蜂产品9批次,酒类32批次,粮食加工品30批次,肉制品54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4批次,薯类和膨化食品18批次,饮料30批次,其他食品281批次;餐饮环节抽检了543批次,其中,餐饮食品53批次,淀粉及淀粉制品20批次,食糖7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29批次,调味品122批次,其他食品312批次;生产环节65批次,其中,粮食加工品11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2批次,其他食品52批次;已累计发现不合格食品8批次。钟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已依法对不合格食品及其所涉及的单位开展调查处理,并督促相关单位进行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