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常州市28名中医医护人员驰援扬州
发布日期: 2021-08-20   字号:〖
  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由28名中医医护人员组成的常州驰援扬州中医医疗队出征,支援扬州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本次出征的28名医护人员全部来自常州市中医医院,包括呼吸科、重症医学科、急诊科等专科的医生、护士和医学检验科的专业人员。他们将在扬州与无锡援扬州医疗队会合,成立56人的联合医疗队,常州中医医院医务科科长蒋涛担任联合医疗队副领队、呼吸科主任中医师梅文星为常州驰援扬州医疗队队长。
  在出征现场,梅文星表示,常州市中医医院早就成立了驰援扬州医疗预备队,本次出征他将和队员们一起发挥专长并充分运用好自身中医技术特色,为患者提供积极有效的治疗,为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常州力量。
  至此,常州市已累计派出604名医疗卫生工作者支援南京、扬州等地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