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汪泉会见人保集团一行 推进深入合作

发布日期:2019-07-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1日,市委书记汪泉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了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副总裁谢一群一行。双方就保险资金如何支持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如何进一步展开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
  汪泉对谢一群一行表示欢迎,对人保集团对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汪泉说,中国人民保险是中国保险业中的“共和国长子”,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是人保集团旗下的标志性主业。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市分公司,现有7家县支公司,服务范围覆盖全市各辖区。截至去年末,常州市分公司为全市提供风险保障超2万亿元,处理赔案15万余件,支付赔款13.6亿元。汪泉希望人保集团更大力度支持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常州的创新转型、跨越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谢一群表示,人保集团将进一步发挥在资金融通、风险补偿、社会管理等方面的作用,特别是资金融通上,将以旗下的资产管理公司、人保资本、投资控股等为抓手,在二级市场、另类投资等领域寻求与常州的深入合作契机。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成立于1996年,前身为成立于1949年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目前,集团旗下拥有中国人民财产保险、中国人民健康保险、中国人民人寿保险等10余家专业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作为集团的核心成员和标志性主业,现已成为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财产保险企业。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市分公司先后获江苏省“诚信单位”等荣誉,连续5年被市委、市政府评为“五星明星企业”,处于常州市同业的龙头地位。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