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广新局:常州在江苏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中获团体第二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7日下午,第二届江苏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决赛在南京打响,江苏省文化厅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吴晓林等领导出席决赛现场。经过三轮的激烈比拼,常州在进入决赛的8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以80.37分的成绩获得团体第二,被授予二等奖,并同时获得业务知识竞赛优胜奖、网络案件办理优胜奖和执法文书制作优胜奖等3个单项优胜奖,另有两名参赛选手分别荣膺“五一创新能手”和“优秀创新能手”。

常州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张献于决赛前作代表发言,他表示,“常州将以参加全省比赛为新的起点,不断提升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的业务水平,增强了执法人员公正文明的执法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行为规范、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

4月,常州在全省率先启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围绕文化市场政策法规、文书制作及案卷归档、执法程序规范、移动执法及网络案件办理等内容加强培训实践,营造出“学业务技能、当岗位标兵”的浓厚氛围,并通过比选在全市遴选优秀执法人员组建常州代表队,在封闭集训中夯实业务基础,在研讨比拼中提升专业水平。

后续,常州团队的骨干选手还将参加全省集训,进一步对标找差,磨砺奋进,树立常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