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企业凭智造实力并购国外“行业龙头”

发布日期:2018-01-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借助装备制造业的雄厚基础,常州一批知名制造业企业加快走出去的步伐,以智造实力并购国外行业龙头企业,企业也实现了裂变式跨越发展。
  1月16日,法国塞拉座椅公司的技术和管理人员,来到今创集团参观学习,不久前,法国的这家企业被今创成功收购。
  塞拉座椅是法国两大列车座椅制造商之一,此前在德国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上,塞拉主动向今创抛来了橄榄枝。经过谨慎分析和调研,今创决定整体收购塞拉公司,加速集团在“一带一路”政策下全球化产业的合理布局。今创还承诺塞拉公司,五年内不经济性裁员,增加就业岗位,进一步扩建厂房、添置设备。
  目前,今创正在执行的国外项目有70多个,与庞巴迪、阿尔斯通等跨国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搭载着中国高铁顺风车,以今创集团为代表的常州装备制造企业正跨过大洋、走向世界。
  金昇集团从纺机制造小字辈,已经变成全球行业老大哥,它的成长得益于两次收购欧洲企业;江苏恒立液压公司,则对德国老牌企业哈威集团旗下企业进行股权收购后,成为中国制造2025与德国工业4.0完美对接的典范。
  近年来,常州企业在跨国投资并购领域不断拓展,目前已涉及机械、轻工、节能环保等多个领域,这些并购项目,有效提升了常州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