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常州“康养+”产业推介会暨康复辅助器具科普宣传周启动

发布日期:2020-09-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5日,2020年常州“康养+”产业推介会暨康复辅助器具科普宣传周活动启动。民政部社会事务司副司长徐建中、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党委书记郑远长、江苏省民政厅厅长吕德明和市长陈金虎出席活动。

  副市长许峥主持启动仪式。
  陈金虎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常州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创新为引领,大力促进康养产业发展。以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综合创新、社区租赁服务等国家级改革试点为契机,建成了全省首家养老服务业集聚区,打造了全链条、示范性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园区,全市康养产业发展迅速。
  陈金虎表示,加快发展康养产业,事关民生福祉,有利于扩大养老服务供给、提升养老服务水平,是坚持人民至上、体现城市温度的必然要求;事关经济发展,有利于促进消费、扩大内需,对于推动形成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具有积极意义。期待更多企业家来常投资康养产业,常州将以真诚的服务、一流的环境,让广大企业家来得放心、投得安心,携手努力,加快打造全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高地,共创康养产业更加美好的未来。
  据了解,自2013年以来,常州市每年举办“康养+”产业推介会,推出一批优质康养项目,为资本、人才、项目、企业有效对接打造平台,成为在国内有规模、有特色、有影响的康养推介和招商平台。本次活动既是康养产业推介会、招商会,又是以康复辅助器具推广应用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将开展康养高峰论坛、康养实景体验、康养直播带货、康养推广应用、康养专题培训等五大系列活动。推介会期间,共有300多家企业参加巡展,高端康复机器人、外骨骼、虚拟现实康复训练系统、数字化智慧评估与训练系统、智能上肢作业系统等高科技康复产品集中亮相。
  启动仪式上,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党委书记郑远长作主旨演讲,市民政局作常州康养产业推介。康复辅具护理保险战略合作、适老化改造、养老服务设施建设、为老养老服务公益创投等4类15个项目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