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经开区中央花园廊道一期工程全力推进

发布日期:2018-01-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2017年以来,常州经开区全力推进包括中央花园廊道一期工程在内的多个生态绿城重点项目,“绿肺版图”将进一步扩大。
  顺着龙城大道高架一路往东,就驶入了潞横路,日前,这条打通东西发展大动脉的主干道路主线通车,经开区整体形象得到明显改善。在潞横路两侧,围绕提升城市品质,经开区正在全力实施“中央花园廊道一期工程”。自2017年11月底开工以来,已经完成了老路破除、管线迁移等前期准备工作,土方调整、河道清淤等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中。
  “中央花园廊道”工程计划总投资约3亿元,将依托“潞横河—革新河—机厂河”构成绿廊,构建“一廊、三带、三核、八景”的经开区公共空间重要组成部分,其中,滨水总长度约10.3公里,绿化总面积约71.6万平方米。项目分三期实施,一期项目西起大明路,东至东城路,包括标志性雕塑、景观桥、滨水步道、绿道、广场、太平庵文保修复等建设内容,预计将于2018年5月底初步建成。
  据介绍,由经开区建设局牵头的江南路、常青路建设、运河南北侧景观带建设等41个重点项目,目前也正在抓紧推进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