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丁纯督查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6日上午,市长丁纯实地督查国庆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安全生产从来没有万无一失,只有“一失万无”,各级各部门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紧紧盯住,严格整改落实,真正把安全生产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在常州华润化工仓储有限公司中控室内,丁纯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储存工艺流程、安全设施投入等方面的情况。企业主要从事液体化工品码头接卸、储罐仓储、管线输送等业务。今年5月,国务院安委会第十六考核巡查组来常,对常州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开展考核巡查。针对巡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企业积极制定整改方案,推动整改措施落地。丁纯要求,企业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规范操作流程,要加强人员培训,提升从业人员安全素质,让安全生产意识深入日常工作,充分利用技术化手段,不断提升安全保障能力。

  常州市阳光药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各种医药中间体,产品涉及加氢和胺化,属于较高危险工艺,企业已对高危工艺设置了集散控制系统和安全仪表系统。应急管理部在巡查中发现企业存在特种作业人员管理不规范、控爆措施不足、现场标识缺失等六项安全隐患。针对以上隐患,企业积极整改,目前已全部整改完毕。丁纯指出,安全生产工作重在常抓不懈,要抓细抓实,抓早抓小,企业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将各类安全隐患消灭于萌芽之中。
  丁纯在督查中指出,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防范和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极端重要性,要以巡查反馈问题和整改意见为导向,抓牢抓实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以最严格、最有力的举措确保安全稳定,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督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