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启动培育计划 打造农业品牌“升级版”

发布日期:2018-03-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目前,常州已经拥有“三品一标”农产品达1200多只,2018年,常州市将启动新一轮农业品牌升级版培育计划。
  春节过后,常州红谷粮食贸易有限公司位于钟楼区的这个门市部,一直在忙碌发货,大批“常金”大米被送往全市各大超市。
  常金大米跻身常州知名品牌的秘诀,除了过硬的品质,也离不开农业部门对地产农业品牌,不遗余力地扶持打造。
  同样尝到品牌创建甜头的,还有农业企业、江苏园外园食品有限公司。这两年,“园外园”的名气在江苏周边城市迅速打响,目前已经拥有8家直营店以及30多家连锁店,最近还被农业部授予全国主食加工业示范企业称号。
  目前,常州市已经拥有2个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5个“农字头”中国驰名商标,以及5个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
  近日召开的全市农业工作会议明确,2018年,常州市将围绕农业发展“升级版”理念,启动“四大计划”,其中的农业品牌培育计划,会按照“整合资源、集中力量、强力培育、扶优扶强”原则,着力打造10只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常字号”农产品品牌,并推行差异化、个性化品牌培育计划,以“一品一策”的模式提升品牌知名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