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镇江市润州团区委一行参观调研新北共青团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日,镇江市润州团区委书记蒋蒙一行38人参观调研新北共青团工作,考察了“小橘灯”公益法律服务汇、萤火虫青少年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和嘉壹度青年众创空间。新北团区委副书记秦浩杰陪同参观。
  蒋蒙一行首先来到检察院,参观了“心理启航站”和“小橘灯展厅”,随后就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和“小橘灯”的社会化运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蒋书记对“小橘灯”品牌化、社会化、公益化的运作模式十分赞赏,并表示今后将加强两地交流学习,共同致力于青少年保护工作。
  在萤火虫青年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蒋书记听取了有关中心公益生态圈和入驻社会组织的介绍,重点了解了正在进行中的第四届青少年公益项目创投大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