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省质监局专家检查组来坛监督检查水泥产品生产许可获证企业

发布日期:2017-09-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化解水泥行业过剩产能推动水泥行业转型升级,根据质检总局《关于开展水泥产品生产许可获证企业监督检查和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的通知》(质检监函〔2017〕63号)要求,9月19日,省质监局组织专家检查组对金坛区水泥生产企业进行了监督检查,常州市质监局杨为群副局长、监督处吕海波处长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首先对盘固水泥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企业生产现场的生产设备、工艺流程、检测设备的运行情况,检查获证企业生产状况和生产条件是否持续保持取得生产许可证的规定条件,是否存在违规产能或国家明令禁止淘汰的落后设备。检查组对企业资料台账、检测报告等资料进行检查核对。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现场通报企业存在轻微缺项及相关问题,督促企业按照要求及时整改上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