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侨界青年联合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0-10-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7日下午,常州市侨界青年联合会成立大会暨聚力助推侨青创新创业论坛在市行政中心举行。中国侨联副主席、江苏省侨联主席周建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侨联主席李音强主持会议。
  常州市侨界青年联合会目前有在册会员218人,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以及第一届领导班子。江苏创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裁钱晓锦当选为第一届会长。
  成立大会后,还举行了聚力助推侨青创新创业——苏南五市侨青会会长论坛。与会嘉宾分别从如何构建创业创新生态、人才、金融体系等角度作主题演讲。7个侨青项目现场签约。
  当晚,市侨联、新北区侨联、市侨青会还举办了“乘风破浪·龙城侨青”后备箱集市,近50家侨青企业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