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金坛12个市级重点项目 前10个月完成投资130.71亿

发布日期:2017-11-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4日从金坛区发改委了解到,该区12个市级重点项目前10个月累计完成投资130.71亿元,占年度计划的89.8%。
  今年,该区有12个项目被列为市级重点项目,总投资484.8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45.5亿元。其中,新建项目8个,续建项目4个。前10个月,新建项目已全部开工,完成投资86.06亿元;续建项目有序推进,完成投资44.65亿元,占全年计划的124%,其中同方威视安检设备项目生产基地已竣工投产。
  金坛区发改委主任郭小剑介绍,该区今年持续推进“加快项目引进、加快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抓项目投入和项目建设。各镇区均建立成熟高效的代办员队伍,为项目建设提供保姆式服务,真正做到“围墙以外政府包干、围墙以内有求必应”。主要经济部门及镇区领导服务项目力量下沉、重心前移,常态化深入项目建设现场,一线了解进度,一线服务项目,一线解决问题。每月初启用无人机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定点拍摄,实时向全区通报“飞检”实况,每季度进行现场集中督查并点评。该区还对项目的实际投入进行3年延伸追溯考核,严把项目正式开工认定和实际投入额核定标准,从而使考核实打实、硬碰硬。
  在华罗庚科技园看到,总投资62亿元的信维通信江苏科技园工地塔吊林立。这一项目一期用地836亩,自9月28日开工后,生产车间、研发办公、职工宿舍楼都在进行基础施工,43万平方米主体厂房预计12月底封顶、明年10月全面交付。该公司副总经理丁国荣介绍,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最强、世界一流的音射频零部件研发、生产基地,全面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00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