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文化100 让市民乐享假期文化大餐

发布日期:2017-10-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国庆撞上中秋,不出远门的常州人,在家门口一样能享受到完美假期。正在举办的“文化100”大型惠民行动好戏连台,让成人和孩子都能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中华文明之光—河南博物院藏瑰宝展”正在展出,展品中的青铜器,占到三分之一的比例。活动现场,志愿者老师从最具代表性的青铜器鼎延伸开去,通过互动、情景剧演出等启发式教学,让孩子们形象地了解了成语“一言九鼎”的来历。
  为让市民体会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与无穷魅力,常州博物馆专门推出了与之配套的《赫赫文明薪火相传》五大系列教育活动。
  此外,常州市刘海粟美术馆、常州书画院、西太湖美术馆等众多场馆,也为市民准备了各具特色的展览。在刘国钧职教中心,正在展出“三毛从军记—张乐平漫画展”,现场的126幅原作,让观众全面深入地认识“三毛”这一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