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技局:阜宁县领导考察学习“新农人”星创天地建设经验

发布日期:2018-03-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7日,阜宁县委副书记林进,县政府副县长王国亮率考察团一行6人到 “新农人”星创天地,学习星创天地建设经验。市科技局副局长戴亚东陪同参观。

“新农人”是我省第一批科技部备案的星创天地。“新农人”星创天地依托常州市现代农业科学院,以“服务”、“创新”为关键点,吸引了一大批涉农创新创业项目和人才。经过两年的建设,“新农人”星创天地已经成为江苏省涉农创新创业服务的标杆,目前有艾景环境、玄茶堂、格润佳选、力量网络、欧芙农科等多家企业携创业项目入驻。

考察团一行详细询问了“新农人”星创天地的基本情况,并参观了星创天地及入驻企业,表示将学习“新农人”培育涉农创新企业的做法,带动当地涉农企业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