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 联:常州市3人获第八届“江苏戏剧奖•红梅奖”

发布日期:2018-01-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5日,第八届“江苏戏剧奖•红梅奖”评奖结果揭晓,我市朱丽芳(锡剧《嫁媳•胡瑞莲自叹》),薛平鸽(锡剧《玉蜻蜓•眼前亲人只有你》)获银奖,曾丽军(锡剧《评雪辨踪》)获铜奖。

江苏戏剧奖•红梅奖是江苏省委宣传部针对全省戏剧表演专业青年演员设置的奖项,是江苏省戏剧界最高奖项。该奖项由江苏省文联主办,从2003年开始,每两年一届,旨在弘扬民族文化,推出我省优秀戏剧后备人才,为广大青年戏剧演员提供一个展示才华和交流学习的平台。

本次大赛于2017年9月正式启动,共有来自全省专业戏剧院团、专业艺术院校、民营剧团的昆剧、京剧、锡剧等14个剧种,年龄在40周岁以下的262名专业戏剧演员报名参赛。我市在戏剧家协会精心组织下,共有13位青年演员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筛选,有4位演员进入最后的总决赛,最终朱丽芳、薛平鸽、曾丽军分获银奖和铜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