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技局:2017年公共创新平台交流座谈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4日,2017年市公共创新平台交流座谈会在科教城北京化工大学常州先进材料研究院举行。市科技局副局长戴亚东,市科技局产学研合作处,各辖区科技局相关业务处室、科教城管委会科技处、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市科技信息中心及25家市公共创新平台等单位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主要公共创新平台代表分别介绍了2017年平台建设运营情况及明年“5·18”洽谈会相关筹备工作计划,并就机构设置、体制机制建设、人才激励机制、与母体高校院所间的协作关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市科技局产学研合作处对省产业技术研究院专业研究所申报及市新型研发机构建设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充分征集了各平台的需求和相关意见建议。戴亚东希望各平台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围绕全市十大产业链建设,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在经济结构转型过程中,帮助实体经济健康稳定发展。

通过“走出去,请进来”,我市与国内大学大院大所深入合作,引建了一批公共创新平台。经过多年的发展,这些平台不断发展壮大,成效显著,为我市科技创新、产业升级提供了有力支撑。作为科技主管部门,市科技局也不断探索与实践“产学研长效合作机制”,定期召开公共创新平台座谈会,沟通信息,交流经验,及时了解平台的发展情况及运营中遇见的相关问题、困难,持续服务平台建设,积极助推平台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