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武进区融媒体中心成立

发布日期:2020-09-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5日上午,武进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成立,进一步巩固宣传思想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更好地引导和服务群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办主任杨力群,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出席活动。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李林讲话。
  武进区融媒体中心是全省第二批建设单位之一,采用技术平台化、业务产业化、服务生态化的高标准建设路线,总投资3600万元,总面积1360平方米,设有融媒体指挥中心、采编办公区、演播室、总控室等功能区。中心现有员工近300人,并在各镇、街道配有融媒体通讯员。按照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的《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规范》,系统汇集策划指挥、数据分析、内容生产、综合服务、内容整合和融合发布等功能,无缝对接省级“荔枝云”平台,新闻线索、舆情信息和新闻产品互通共享,可实现“一次采集、多种生成、移动优先、全媒传播”。
  李林强调,武进区融媒体中心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当好党和人民的“喉舌”,充分运用矩阵传播手段和创新技术,展现“全面小康”建设成果,激扬“美丽常州”率先示范,谱写“一区一城”最美底色,充分彰显武进的发展高度、人文厚度和民生温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