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 联:“迎新春 送祝福”常州市书法家走进市政建设工地

发布日期:2019-01-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4日,在机场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工地,翰墨阵阵飘香,来自常州市书法家协会、常州市政协书画社、市书法家协会公务员分会的15名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建筑工人们书写春联和“福”字,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辞旧迎新的喜悦。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是市文联和市书法家协会传统的文化惠民项目,每年春节前夕,书法家们都会走进农村、社区、工矿、企业,军营警营写送春联,传递祝福。此次机场路快速化改进工程工地是市书法家协会2019年“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的第一站。

本次活动为常州市第四届“文化点亮生活”大型惠民行动项目之一。活动现场,书法家们书写了近200副春联,全部赠送给冒着严寒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们。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建德,副主席池银合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