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园林局:2018年度常州市园林绿化长效管理“双优”考评结果出炉

发布日期:2018-12-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城市绿化养护“精细化、标准化、长效化、特色化”管理,提高园林绿化养护企业创新技术、争先进位,鼓励企业做优做强,引导园林绿化职工立足本职、提高技能,12月下旬,常州市园林局召开“双优”考评总结表彰大会。参加“双优”竞赛初评的92个标段中共53个标段进入年底终评,其中昆仑绿地养护管理工程等37个标段被评为“双优”考评优质标段,卢天喜等37位获“双优”考评优秀个人、溧阳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等8家单位获“双优”考评优秀单位。

“双优”考评是常州市园林局按照市委打造“管理明星城市”的要求,提升城市绿化水平的重要手段,2018年,常州市园林局在城市绿化管理方面积极探索行业管理模式,推出城市绿化专项考核并纳入数字城管考核系统及制定常州市园林绿化养护企业信用管理办法,“双优”考评以城市绿化专项考核评分为基础,同时计入园林绿化养护企业信用分,能有效推进全市园林绿化长效管理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