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园林局:国庆期间红梅公园将举办金秋旅游文化节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由常州市园林绿化管理局主办,红梅公园管理处承办的红梅公园金秋旅游文化节将在国庆期间精彩呈现,届时,将推出内容广泛、层次丰富、内涵深厚、群众乐见的活动,如琴棋书画、状元登塔、汉服游园等,让市民游客体验不一样的盛典。市民游客在这个国庆长假里又多了一项体验文化内涵的新平台。

本次金秋旅游文化节的主题是“千年文笔,诗意红梅”,展现文笔塔的人文气韵,彰显常州古往今来人文荟萃、文脉相承的文化价值,让市民游客了解文笔塔、感受常州人文魅力。

为了给市民游客营造最佳的游园环境和丰富的游园体验,增强节日氛围,公园在北大门斜坡广场、文笔塔周围、红梅阁广场布置了绿雕和各色花卉艺术造景的静态景观。

国庆期间,公园游乐场还新增4个游乐项目“丛林探险喷球车”、“果虫滑车”、“潜水艇过山车”、“双层旋转木马”,市民游客在公园休闲游乐又有了新的选择。同时,公园还将园内的售货亭进行了改造升级,7个创意新颖的景观售货亭成了公园里一道新的风景线。

今年的这场国庆节活动,活动丰富、形式多样,公园力邀广大市民游客在节日期间前来走一走看一看,领略红梅的别样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