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侨 办:常州市侨办、常州大学获2017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江苏营表彰殊荣

发布日期:2017-09-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1至22日,省侨办在镇江市召开2017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江苏营总结表彰大会。省侨办副主任杜伟、镇江市政府副秘书长夏卫军、省侨办文宣处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包括常州市侨办在内的、来自全省各设区市侨办,部分县(市)级侨办,协办学校及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等50多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对先进单位进行了通报和表彰。常州市侨办、常州大学荣获2017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江苏营优秀组织奖。

会上,全省各办营单位分别就今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的办营成果、不足及感受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常州市侨办向大家介绍了在组织寻根之旅夏令营常州营方面的情况和特点,就在活动中如何选择合作的单位、组建好志愿者团队、做好活动宣传工作、在沟通总结中不断完善活动方案等问题与大家分享体会和经验。

省侨办副主任杜伟强调,江苏作为文化大省、教育大省,在开展华文宣传教育方面具备独特优势,我们必须充分运用这些优势,把中国寻根之旅活动打造成江苏侨务工作的品牌项目。

今年7月20-26日,由国务院侨办、江苏省侨办主办,市侨办、常州大学承办的2017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常州营圆满举办。活动中,市侨办与常州大学通力协作,事无巨细,让营员们体验了一次寓学于乐的寻根文化之旅。营员们纷纷为常州点赞:“今天我们是常州的小客人,家乡用热情招待我们。等我们长大了,也要回报家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