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方国强出席“苏港澳青年精英论坛”

发布日期:2016-12-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2日,第六届“苏港澳青年精英论坛”在澳门举行,来自苏港澳的200多名各界青年围绕“协同发展:我们的机遇,我们的未来”主题展开深入探讨。省政协副主席徐鸣致辞。
  副市长方国强率常州经贸代表团出席活动,并在论坛上推介苏澳合作园区。
  本届论坛下设“区域合作中的青年力量”“致青春,创未来”两个分论坛。方国强欢迎苏港澳青年到常州创新创业,共同推动区域协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论坛上,常州嗨购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江苏青年创业代表,分享了创业故事。团市委、市青联组织常州青年商会十多位优秀青年企业家参加论坛活动。
  “苏港澳青年精英论坛”创办于2011年,是经江苏省委、省政府批准开展的一项苏港澳三地青年交流活动,论坛由苏港澳三地轮流承办,每年一届,2017年将再次在江苏举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