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天合光能五项目入选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发布日期:2019-04-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科技部2018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可再生能源与氢能技术”重点专项日前公示,天合光能参与的五个项目均成功入选。分别是“高效同质结N型单晶硅双面发电太阳电池产业化关键技术研究与产线示范”项目、“可控衰减的N型多晶硅电池产业化关键技术”项目、“钙钛矿/晶硅两端叠层太阳电池的设计、制备和机理研究”项目和“高效P型多晶硅电池产业化关键技术”项目、“特色小镇全可再生能源多能互补热电气储耦合供能系统关键技术及示范”项目。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由原来的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专项、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基金和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等整合而成,是针对事关国计民生的重大社会公益性研究,以及事关产业核心竞争力、整体自主创新能力和国家安全的战略性、基础性、前瞻性重大科学问题、重大共性关键技术和产品,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领域提供持续性的支撑和引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